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ilinguang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我如此爱你(46)   

2016-08-10 10:33:04|  分类: 情感、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眷恋夕阳《我如此爱你(46)》
我如此爱你(46) - 眷恋夕阳 - 眷恋夕阳
  在单位待了半个月以后,我才慢慢知道了局里的职责范围,同时我也被震惊了,原来,地下酒吧也是我局重点监管的对象之一。

十一月底的时候,刑侦那边对本市所有的地下酒吧进行了突击检查。

那天我还在跟着我师傅调试仪器,却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,号码显示是本地的。

“你好!”我礼貌的说道。

“是小左吗?”

“恩,是我,你是?”

“我是曹科,恩,小左,你现在有时间没,过来我办公室一趟吧!”

“恩,好的,我马上过去。”

我心里有点奇怪,我来了半个月,从来没见过这个曹科,本来我们这些实习生,领导是从来不在乎的,那么,今天他找我过去,难道是我做错什么事了吗?

曹科的办公室在四楼,我站在门口,敲了敲门,听到里面有人喊请进。

“是小左啊,坐吧。”曹科指了指靠墙的一个黑色沙发,我坐了下去。

沙发前面是一个茶几,一个紫红色的檀木茶具放在正中间。曹科往茶壶里面倒了第一遍开水,然后滤掉。

看着曹科为我泡茶,我有点坐立不安,但是我没敢表现出来,现在还不知道他这次找我来的具体原因,所以我只能静观其变。

“小左啊,你最近工作做的不错啊!”曹科给我倒了一杯茶,我双手接了过来。

“还行,应该的,应该的。”我满脸堆笑。

“你们Z大的学生就是有本事啊,理论扎实,干起活来也毫不含糊。”

“哪里,哪里,曹科过奖了。”

“小左啊,我听人事部的说,你是在这边实习两个月是吧?”

“是的,曹科!”

“恩,好好上班,以后工作生活遇到什么问题,都可以过来找我。”

“好的,多谢曹科了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讲了半天,我也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意思,不过看来,好像我工作上应该没出什么问题。

“恩,小左,听说那天你跟聂局他们去了烟雨楼啊!”曹科朝我笑着:“感觉怎么样,好玩吗?”

曹科的笑有些不动声色,让我有些不适应。

“还行啊,感觉那边挺好玩的。”

我有些奇怪,他是怎么听说的,是司机老李,是王科,还是其他人?不过还好,我终于大概能揣摩他什么意思了,许是他听说我跟着聂局他们出去玩了一趟,莫非以为我跟聂局很熟?

作者语:

这章有点短,所以写点心里的话,凑凑字数。其实我是今天上班累死了,郁闷了……

每个写书的人,都把笔下的文当做亲儿一般,我也不能免俗地敝帚自珍。经常过来看留言,看推荐,无奈点击在增长,留言和推荐却寥寥无几。其实以前我看别人的书的时候,也不喜欢留言……哈哈。来书连写这本书,还是因为上次放假回了一趟家,在天涯上读到了居士的已婚中年,然而未有完结,终百度到了首发的书连,然后就在书连看到了同人堂,老代惊艳得让我恨不得流鼻血。我知道我理科出身,无论文笔还是构思,都是与他们差之甚远。我的文字青涩,单纯,而又倔强。几个在现实中认识我又看过我写其他文章的人,都说我人与文字不像。年年曾经说过,少年,不要错把倾诉冲动当作创作才华。只是,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文字,每一个字都是我内心的真实折射。我们这一类人,由于羞赧或者自卑,很多话都无法启口,于是只能力透纸背,借以表达对这个世界的孤执看法。张悬说,我拥有的都是侥幸,我失去的,都是人生。也许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