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ilinguang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遇到的帅老   

2017-09-30 06:16:56|  分类: 情感、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第一次在街上见到他的时候,我就觉得他是我们这个地方最帅的人,满头银发,满脸慈祥,高大挺拨的身子,,我看了都眼直了,只是我没有与他搭讪的借口,只好痴痴看他消失于我的视线之中,那时,我多么希望能与他再相遇,可是我知道这种机会不到百分之一。
可又有谁料到,直到有一天,一个帅帅的身影飘然进入我的店,我一看到他,心口就狂跳不止,这不是上一次自己见到最帅的老伯吗?我立马放下手中的活,用十二分的笑容迎上去与他打招呼,这帅老怕是看到我这个夸张热情劲给吓着,说起话来竟结结巴巴的,好可爱淳朴的老头啊,看我日后怎样把你拿下!从他口中断断续续得知他的来意,他是经人介绍才找到这里,说什么只有我才做得,算是幕名而来的,听他这么说,我心里蛮受用的。接下来,自己很认真地帮他做活,交谈中才知道,他原来很早就用电脑了,这个年龄段,是很难得啊,但从与他交流中,他的电脑水平并不怎样的,做他的活,我心甘情愿做了亏本生意,他呢,也受惊若宠的样子,并说以后要经常来我这里请教我,我说好啊,大家互相学习,欢迎经常来这里坐坐。
果然,第二天他就很早就来我这里,没有前一天的拘谨了,如好朋友一样海阔天空了,我开始对他亲热了,当然我也不敢有什么过分的行动,他应该认为这是正常的,与他深入交谈,才知道他是刚刚退休不久,一下子离开岗位,非常的不惯,在家里闷得慌啊,而我这里成他最经常光顾落脚的地方,我想他是知道我对他是有好感的,当然是很乐意来我这里,,而他呢,见到我忙的时候,总是二话不说帮我做他力所能及的事,甚至帮我接待顾客,有时候跟他聊天提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他总想办法帮我找到。而我呢,看他的眼神越来越暧昧了,与他坐得越来越近,有时还装着不经意摸他的手,但也仅此而已,不再敢有进一步的举动,但时间久了,我想他是会看出我对他的特殊的热情的,虽然这样,他还是每天雷打不动来我这里报到,甚至晚上也来我这里转转,一起上网聊天,而我觉得时候成熟了,就开始试探他,我邀请他一起去吃夜霄,但他总是婉拒,还有几次,我邀请他一起去看表演,他说对那东西不感兴趣,看得出他是很怕单独与我在一个敏感的地方,所以不给我机会,他是看出我的苗头了,也时时在防范着,不给我有可乘之机,一旦看情况不对,马上借口走人。为此,我赌气有意冷落他一段时间,他也知趣地幽幽走开,很委曲的样子,很不舍却又那样的无奈,我知道,他早就把我这里当成他精神寄托与消磨时光场所,为此我又于心不忍,心软下来,毕竟他并没有做错啊,他只是个绝对的非同,虽然喜欢来我这里,但却刻意不与感情挂上钩。对于他,我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了,我知道我无论如何,都不可能感化他的,他是个阅历丰富的人,不会感情用事的,原则上不可能动摇的,有些人,你一辈子都无法改变他,除了不能与他玩感情之外,他什么都要可以满足自己的要求,对我的热心没有变。
直到现在,这个帅老还是一天比一天勤来我这里,我呢,真的悲喜交加,看着帅伯整天在我眼前晃动,却没办法得到他,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。
遇到的帅老 - 老,胖 - guilinguang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